学生专区
关于2023年下半年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重要通知

各位同学:

2023年下半年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于12月16日举行,请参加考试的同学们务必注意以下重要事项。

一、开始打印准考证时间:12月12日9:00考生登录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

二、考试当天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学生证(或卡面信息完整的校园一卡通)和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或公安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原件三证不全者禁止入场;进考场后考生需要对号入座,并将上述证件放在座位左上角,以便监考员核查。

三、自行携带听力耳机(可以接收听力播放频率FM86.5MHz)、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手机、智能手表等具有存储、收发信息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

四、必须按照规定时间(上午8:20开始,下午14:20开始)入场,上午9:00、下午15:00后禁止入场。考试过程中,无特殊情况,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前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后经监考同意方可离开考场。

五、“准考证”涂改无效,背面必须为空白。考试期间,如发现考生所持准考证有下载统一内容以外的文字或标记,按违规处理。

六、考试期间不得遮挡面部,为杜绝无线耳机作弊,请考生在考试中必须将双耳露出,不得以头发遮盖,非听力考试时间,不得佩戴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考试结束指令发出时,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试卷、答题卡等均不能带离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特此通知。

预祝所有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同学取得好成绩! 

               

                                              教务处

                                              2023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