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上传

9月18日,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安排。副校长赵志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高志前主持。教务处4位分管负责人分别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教研教改、教材工作、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和监控体系、教学信息化建设、实践教学和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本科招生及日常教学运行等方面全面汇报了2023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各学院教学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并就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志丹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学院所做的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对青年教师教学、科研的指导,继续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作风,扎实发挥一对一“结对子”实效;二是抓好抓实师风、教风、学风、考风,盯重点人、重点课、重点事,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运行;三是发挥创新思维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各学院对重点工作要提前谋划、做好布局,培育示范典型带领学院教师团队发展,划定教学工作的红线、底线,推进各项工作良性、稳步发展。赵志丹指出,今天的交流讨论充分、细致,希望今后能作为一种常态化形式,各学院、部门共同努力,将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