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专区
关于遴选2023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候选人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为给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创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充分发挥教学服务保障人员在育人工作中的作用,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评选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23〕143号)(http://jw.beijing.gov.cn/gjc/tzgg_15688/202304/t20230421_3062651.html),我校将推荐1人申报2023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学校本科教学实验室专职管理人员、多媒体及电教中心管理人员、信息中心人员、教室专职管理员、图书馆员等直接为本科教学提供服务保障的工作人员。

二、遴选条件

1. 政治立场坚定,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 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专业水平,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尊师爱生,原则上应具有5年及以上教学服务保障岗位任职年限。

3. 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在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提高师生教学活动的服务质量等方面为本科教学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4. 热情、周到、及时为师生员工提供高质量服务,通过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言传身教对学生的思想品德进行直接或间接的教育,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三、申报遴选选方式

1.根据上述评选条件,每个学院或相关部门向学校推荐1位“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候选人,经学校遴选并公示后向市教委推荐。

2.市教委将对“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进行表彰,并予以相应政策支持。

四、申报要求

1.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组织填报《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申报书》(附件1)和《2023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推荐汇总表》(附件2)。

2. 以上材料的word版本和盖章后的pdf版本于2023年5月8日前发送至邮箱2004011852@cugb.edu.cn

联系人:谭艳敏(82323951)、邓雁希(82321765)。

附件:

1.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申报书

2.2023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推荐汇总表

                        教务处

                      2023年4月22日

附件1: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申报书.doc

附件2:2023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推荐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