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校教师获评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日前公布2022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评选结果,共40名教师入选。我校推荐的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王振华获评该奖项。

王振华副教授任职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承担实验室的规划建设、实验室安全及管理等工作,从事教学服务保障工作24年。参加工作以来,他先后负责电工电子实验室、计算机接口实验室、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实验室,以及计算机体系结构实验室的规划、建设与运维,确保实验室安全0事故,服务全校计算基础教学和信息技术专业教学。积极进行实践教学改革与研究,参与推进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以及信息技术创新实践基地的规划建设,为学院专业建设作出了贡献。

开展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评选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落实《北京市“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2021—2025年)》和《北京高等教育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2—2024)年》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发挥好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的示范作用,调动和增强教学服务保障人员服务教学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创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充分发挥教学服务保障人员在育人工作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