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专区
关于对2021年度“十四五”本科规划教材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公布“十四五”本科规划教材2021年立项结果的通知》(京教发〔2021〕100号)(附件1)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材建设质量,构建具有地大特色的教材体系,拟对2021年度“十四五”本科规划教材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内容

1.项目建设任务的进展和实现情况;

2.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主要创新点、特色及示范作用。

3.项目经费的使用与决算情况。

二、结题验收材料要求

1.项目负责人填写《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1年度“十四五”本科规划教材建设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附件2),命名方式:教材名称+负责人+结题验收报告书)。

2.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题材料:教材样书完整电子版,所有结题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命名方式:教材名称+项目结题材料)

3.如有其他项目成果实证材料,请将所有材料合并编辑成一个PDF文档,以附件形式单独提供(文件命名方式:教材名称+项目成果实证材料)。

4.学院填写《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1年度“十四五”本科规划教材建设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3,命名方式:学院名称+教材验收汇总表)。

三、验收方式

1.对不能进行结题项目及不能通过的项目,将直接终止项目资助,不再延期进行研究;未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两年内不能再次申请“十四五”本科规划教材建设项目。

2.各学院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严格验收审核、做出综合评价和说明,并在《结题报告书》中签署意见。

3.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好此次结题验收工作,并督促项目组积极推广应用教材建设成果。

四、材料报送

各学院将本学院所有教材项目的结题验收报告书、结题材料,按照每项教材一个文件夹的方式(文件夹命名:教材名称+项目负责人姓名)整理汇总,并于2023年1月6日前将项目结题验收材料、结题验收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2020810021@cugb.edu.cn

联 系 人:魏晓燕、邓雁希

联系电话:82323951、82321765

             教务处

             2022年12月19日

附件:

      附件1:《关于公布“十四五”本科规划教材2021年立项结果的通知》(京教发〔2021〕100号).pdf

      附件2: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1年度“十四五”本科规划教材建设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doc

      附件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1年度“十四五”本科规划教材建设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