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专区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场安排及注意事项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将于9月2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共120分钟。请考生于8:15-8:45入场,8点45后禁止入场。竞赛开始后30分钟内(即9:00--9:30)、结束前10分钟内(即10:50--11:00)均不得离开考场。考生要严格遵守纪律,不得冒名顶替,不允许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二、请考生携带身份证或者学生证作为参赛凭证。听力考试将使用调频台播放考试内容,请自备收音机、耳机、黑色水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具。考试前请注意接收试音内容,调频台频率为FM86.5MHZ

三、请各位考生认真查看附件中的考场安排,准时入场并签到

特别提醒:考号即学号

四、所有考生务必符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方能参赛,考试前请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提前准备好口罩、速干皮肤消毒剂等防护物资。

五、考点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对所有进入考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所有考生体温低于 37.3方可进入考点。

六、如有疑问,请向教务处咨询,电话:82323952。

注意:参加考试并且试卷分数在20分以上的同学视为成功参赛,方可获得学分。

 

附件: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场安排


 

教务处、外国语学院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