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校考点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圆满结束

9月3日、4日,2022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报名考生共计847人,其中四级口语529人,六级口语318人。

为确保考试平稳进行,我校成立了由赵志丹副校长为主考,教务处副处长张启升、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隗雪燕、校医院副院长杨凤娥为副主考的考试工作组,对考试工作统筹安排。考试前期根据最新疫情防疫政策制定了防疫方案,进行了多轮多渠道通知和摸排,完成了考试系统调试、环境测试、模拟考试等工作,为口语考试顺利进行做好准备。

图1 口语模拟考试

考试当天,赵志丹副校长对考场进行了实地巡查,并与相关工作人员交流了考试各环节工作落实情况。

图2 赵志丹副校长巡查口语考试工作

本次口语考试北京市考试院要求启用腾讯会议作为实时沟通平台,我校考务工作人员在考场旁的多媒体会议室设立了腾讯会议连线会场,考试过程中工作组与考试院随时保持连线。

图3 工作组与考试院连线

在工作组领导下,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后勤集团、校医院、团委等多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从考生体温测量、证件检查、签到备考、考生入场、考试结束、考生离场至数据上传等各个环节都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考试组织工作,为9月17日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