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专区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 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 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现将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对象

  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我校只组织C类考试,面向对象为非英语专业在校本科生

  二、竞赛时间及形式

  1、初赛: 2022年9月2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我校举行。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

  2、决赛:决赛定于2022 年 10月 23日(星期日)上午 9:00—11:00 进行,具体地点另行通知。参加决赛的学生从参加初赛的学生中选拔,按初赛成绩确定。

  三、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设四个奖项: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将向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四、报名方式

1、 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网址https://www.saikr.com/neccs/2022,完成注册;

2、点击“赛区入口”,选择自己学校所在的赛区(北京赛区),点击“各校入口”,选择“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报名页面;

3、点击图片右下方的“立即报名”按钮,进入报名和缴费页面。

其中个人信息中“指导教师”一项为必填项,如下图所示:

网站截图2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费为50元,如自愿购买竞赛书籍需另收费,支付时请注意付款金额是否正确。考试前可在系统内自行下载准考证。

五、报名截止日期

网上初赛报名截止日期至2022年8月29日

  六、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需要注册。

2、请在竞赛报名系统准确填写各项信息。

3、班级请填写自然班号,如10092111

  4、指导老师即现任或曾任大学英语教师,为必填项。

  

                              教务处、外国语学院

                               2022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