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专区
关于征集北京市教学名师案例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征集北京市教学名师案例的通知》(附件1)要求,北京市教委面向北京高校征集北京市教学名师案例。现将我校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历届北京市教学名师奖、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得者。

我校可向北京市推荐1-2人,其中教学名师限报1人,青年教学名师选报1人。

被推荐人截至2022年底应在岗,鼓励中青年教师积极申报。

二、征集内容

1、案例以第三人称书写,通过客观事实展示名师优秀事迹,避免叙事性、感悟类描述。《案例模板及格式要求》见附件2,《案例撰写样例》见附件3。案例字数控制在3000字内。

2.每个案例提交名师个人职业照1张,图片为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32位真彩色,图像要求为竖幅。

3.案例将出版发行,需提供授权书扫描件,授权书见附件4。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组织相关教学名师精心撰写案例材料。
   2、教务处将根据申报材料,择优向北京市教委推荐2名北京市名师(青年名师)。

3、请各学院于2022年7月13日前将材料发送至2004011852@cugb.edu.cn

    联系人:谭艳敏(3951)、邓雁希(1765)。

 

 

教务处

2022年7月8日

附件1: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征集北京市教学名师案例的通知.pdf

附件2-4.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