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专区
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机械类)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强化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持续展示各高校创新成图载体的教学成果,经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举办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现将我校校内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日程:

2022年6月20日(线上考试)

二、竞赛类别:机械专业类别

三、竞赛内容:

1.尺规绘图、计算机建模、制图基础知识。

2.3D打印、轻量化设计。

轻量化设计赛项采用Altair Inspire?软件;3D打印采用UP Studio3。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条件: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在校本科生,不限专业、年级。

2.报名时间:2022年6月15日至6月19日

3.报名方式:

登录实践教学管理系统(网址:http://202.204.105.28:8080),点击:“学科竞赛系统”—“竞赛参赛”—“竞赛报名”—“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机械类)”。手机号码必须填写准确。

 

                         教务处、工程技术学院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