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考试
关于2017秋季学期“网络在线课程”考试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17秋季学校开设的超星尔雅通识课网络课程考试安排如下:
 
        1、学生在考试开放时间登录网站在线考试,考试开放时间为2018年1月5日12:30-1月14日24:00。
        2、抽取 《世界古代文明》《漫画艺术欣赏与创作》《人文的物理学》《食品安全与日常饮食》《女子礼仪》 五门课程作为集中考试课程,集中考试模式为在线机考,一题多卷,考试时间是2018年1月5号12:30-13:30,地点是科研楼B101。
        3、集中考试过程中,各类搜索引擎已经屏蔽,不允许携带手机、打小抄、替考、考试期间问同学答案,
        4、课程学习时间延长至1月5日上午11:00,请根据自己的时间提前安排好考试计划,以免错过时间导致挂科。近期同学们也将收到短信的温馨提醒。 
 
 
附往期选课通知链接:
关于2017年秋季学期“网络在线课程”的选课通知
http://bm.cugb.edu.cn/jwc/xszq/495470.shtml
关于2017年秋季学期“网络在线课程”的补充通知
http://bm.cugb.edu.cn/jwc/xszq/496384.shtml
 

 

教务处

2017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