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教学
关于做好2016年小学期实习教学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保证2015-2016学年小学期实习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小学期实习教学工作,根据2015-2016学年小学期开课计划目录(见附件1)选派教学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教师担任实习负责人和指导教师,要做好实习期间的安全保障。

2、2015-2016学年小学期实习时间按照校历上规定的小学期时间范围确定;周口店地质实习、北戴河地质实习均分为两批进行,具体时间由学校、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以及实习站统一安排;对于有多个实习任务的班级,承担实习教学工作的各单位要注意协调好各个实习环节的先后时间,避免冲突。

3、各实习负责人认真填写小学期实习计划表(见附件2),并交到各学院教学秘书处,学院将各实习计划表按照序号汇总成一个电子文档,并于2016年5月3日前交至教务处(办公楼314)。

4、小学期实习结束后,各学院要做好小学期实习总结,并于下学期开学初将实习总结和反映实习过程的代表性照片上交教务处。

5、对于发生学籍异动的学生如果补修、重修小学期课程的学生必须填写相关表格(见教务处主页文档下载),并于2016年5月16日前上交教务处(办公楼314室),否则将无法参加小学期课程学习。

 

 

附件:1、2016年小学期开课计划

            2、2016年小学期实习计划表

  

 

                                                                                              教务处

                                                                                       2016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