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建设
关于申报"科学出版社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暨数字化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及教师:
为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以及《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号)的相关精神,加强教材建设,确保高质量教材进课堂,并进一步推动我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促进在线课程的建设及推广应用,经认真研究,科学出版社决定启动“科学出版社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暨数字化项目”申报工作。
  一、 本次申报的项目可以是纸质教材,也可以是数字化项目。 纸质教材的申报重点为创新型教材、数字化资源配套丰富的教材、系列化教材、优秀修订教材、特色教材等。数字化项目的申报重点为单一课程的富媒体教学资源包、数字教学的应用成果、具有较先进的教学理念和较为成熟的技术解决方案、教学过程评价系统或考试题库、个性化数字校园建设项目等。
  二、具体的申报通知、申报指南、申请书等材料请见附件,也可登陆科学出版社网站(www.sciencep.com)首页的“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第一次申报时间为2015 年10 月8 日至2015 年12 月15 日。请于申报截止日期前递交申报材料。 我社将组织各学科专家进行评审,并于2016 年3 月前公布结果。 请您积极申报,或组织学院教师积极参与。您可根据所申报的教材,将“申请书”发给以下科学出版社工科分社您熟悉的编辑或专业对口的编辑。
   三、附件下载。附件:科学出版社十三五申报
  科学出版社工科分社:
  匡 敏 010-64033891kangmin@mail.sciencep.com 分社社长(电子信息类)
  毛 莹 010-64019257maoying@mail.sciencep.com 首席策划(机械类)
  朱晓颖 010-64019257zhuxiaoying@mail.sciencep.com 策划编辑(机械类、力学类)
  邓 静 010-64009262dengjing@mail.sciencep.com 策划编辑(机械类、交通运输类)
  余 江 010-64010637yujiang@mail.sciencep.com 策划编辑(电气类、自动化类、仪器类)
  邹 杰 010-64005312zoujie@mail.sciencep.com 策划编辑(计算机类)
  于海云 010-64005312yuhaiyun@mail.sciencep.com 策划编辑(计算机类)
  李 清 010-64034676liqing@mail.sciencep.com 策划编辑(计算机类、土木类)
  联系地址:北京市东黄城根北街16号,科学出版社工科分社,100717
  科学出版社网址:www.science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