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我校2015年大学生英语词汇比赛报名通知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英语词汇的重视,培养英语学习兴趣,提高英语教学质量,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将于11月28日(星期六)举办大学生英语词汇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一、参赛对象:全日制在校非英语专业本科生
  •   二、比赛时间:2015年11月28日(星期六)上午9:00-9:50
  •   三、比赛地点:综合楼
  •   四、比赛题量:100
  •   五、比赛要求:参赛学生请携带学生证(或一卡通)、黑色水笔、2B铅笔、橡皮入场,不允许带任何有查字典功能的纸质或电子设备,考试期间请将手机关机
  •   六、奖项设置:根据参赛人数,按比例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项数,学校给予表彰和奖励。
  •   七、报名时间:截止到11月20日(星期五)下午17;00。
  •   八、报名方式:
    1. 大一新生报名工作由大学英语任课教师负责。
    2. 大二、大三、大四学生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方法参照四、六级考试报名。具体步骤为:学生以个人身份登陆教务处主页,点击左侧栏目中的等级考试报名,然后选“大学生英语词汇比赛”直接报名即可。请各位同学仔细核对自己的日程安排后再报名,尽量避免报而不考的情况出现。
    3. 该项赛事自愿报名,不收报名费。
  •   九、咨询电话:010-82322423 蔡老师

  

  欢迎全校本科生积极参赛!

  

  教务处、外国语学院

  2015年11月4日